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10月26号

今天是deepavali day.我们要一起去看电影。我先到,不过这也是我最生气的一天了。我足足等了
他2个小时!他说忘了拿东西要回去拿!他到底要去拿什么东西啦,要我等他2小时多!我真的气炸了!我从来没等人这样久了。。不过当他真的很赶过来的时候,我真的很生气他那时候,这样不准时。我一路真的不想理他。他却说他倒回去是去拿那猫的保护壳iphone4的,为的是不想我胡思乱想!那时候我真的不知要感动还是要生气他。他这样在乎我感受,算了,原谅他吧。😄
到了下午,我们去看鬼戏=paranormal activity ......还真的被它吓到好几次,真是的。不过,他也一样,怕的。😄@@
晚上,我们一起去yishun McDonald 等他朋友!我第一次去见他朋友和他的住处。还真的有点紧张咯。
他朋友来了,我也不懂他们什么名了。😄。他们也挺幽默的。呵呵。他们问了他好多敏感的话题,害到他脸都红了。他朋友还说他还第一次脸红呢。真有趣。😄还挺可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