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8月15,16日

今天,我的手机和我闹脾气了。它这个时候要离我而去了!难道它知道我要换了它?哈哈!它也闹太大了吧!这时候坏掉。我里面全部的号码没有存储在sim card!在那时候,我要找的只有俩个人,一是我朋友,二是他。问题这俩个号码我完全没印象。我还真的有点慌!原来,手机对我很重要,没了它,我很多东西都做不好,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呢¥¥

还有,我无意中在他手机看到他存有别的女孩相片,我万万没想到那相片会令我火气有点大!我交回给他时候,他却没有把他删除掉,把我气死了!还说是他的干姐!聊的来的朋友!不过这理由我能够接受,我相信他说的话,不过他很坏蛋,在那时候亲了我。
难道这就是吃醋吗?哈哈!那一晚,他抱到我很急,他说我很好抱,软软的,他说了句,我很感动,男朋友就是一切的。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不能说吗?
我真的很感谢你把我看的很重要,不管我怎样,你都会哄回我开心。被爱真的很好很好。很甜蜜。
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你都会在我身边听我说完,在我生气时,你却比我还要生气。呵呵。而我却好喜欢这样的一个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